径向色谱柱用离子交换介质的合成; 径向色谱柱用离子交换介质的合成; 径向色谱柱用离子交换介质的合成; 径向色谱柱用离子交换介质的合成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径向色谱柱用DEAE、QAE及SP型离子交换介质的合成方法是采用以甲基丙烯酸环氧丙酯或丙烯酸环氧丙酯进行自聚反应得到聚合物,再与纤维素进行接枝反应,最后以二乙胺、三乙胺和亚硫酸钠作开环反应物进行开环反应过程。该合成反应条件简单,易于控制,交换容量大,应用这些介质填充的径向色谱柱对人血浆、牛血清、人血白蛋白等生物大分子进行分离纯化处理,具有处理大、速度快,便于线性放大等优点。;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