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磨边浸-液膜萃取提金工艺方法; 边磨边浸-液膜萃取提金工艺方法; 边磨边浸-液膜萃取提金工艺方法; 边磨边浸-液膜萃取提金工艺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边磨边浸-液膜萃取提金工艺,其边磨边浸工序是在塔式磨浸机内完成,制乳工序中所用的内相水溶性反萃试剂是采用碱或碱性盐或者在其中加入无机盐。为实现上述工艺所设计的塔式磨浸机,其螺旋轴由轴套筒式螺旋轴和螺旋中心轴组成,螺旋是两端支撑式结构,并在塔底部设置有通气装置,使压缩气体由螺旋轴底部排出,该工艺简单、生产周期可缩短50倍,金回收率可达90%以上,且氰化物可循环使用,对环境无污染,同时能耗低,可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