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乳化液膜法提金及回收氰化钠工艺; 一种乳化液膜法提金及回收氰化钠工艺; 一种乳化液膜法提金及回收氰化钠工艺; 一种乳化液膜法提金及回收氰化钠工艺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乳化液膜提金及回收氰化钠工艺方法,是由氰化、制乳、液膜提取,破乳及电解精炼几个主要工序组成,其特征在于制乳工序中内相溶液中水溶性反萃剂是采用碱、碱性盐或者在碱中添加一定盐。这种工艺操作简单、设备投资少、金回收率高(可达98%)。并且氰化物可进行回收循环使用,可有效地避免氰化物对环境的污染。同时该工艺萃取的油相可以循环回用,操作费用低,易于在工业上推广应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