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机汉字化色谱数据处理器; 微机汉字化色谱数据处理器; 微机汉字化色谱数据处理器; 微机汉字化色谱数据处理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该装置为对各种色谱仪的数据采集和处理,其结构由接口硬件和其微机控制软件两部分组成,硬件包括色谱数据处理器的通用控制接口板和数据采集接口板组成,可安装在IBM PC及各种兼容机上使用,控制接口由译码和控制电路把数据送至D/A转换器将模拟信号变成数字量控制高压泵,数据采集将色谱信号经前置放大后送入V/F变换器,同时将输入信号变成电脉冲,将锁存器中数据进入计算机。其优点:测量速度快、精度高、并以汉字显示输出。;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