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渗性聚砜中空纤维超滤膜制备; 高渗性聚砜中空纤维超滤膜制备; 高渗性聚砜中空纤维超滤膜制备; 高渗性聚砜中空纤维超滤膜制备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高渗性聚砜中空纤维超滤膜的制备工艺包括采用聚砜-溶剂-非溶剂-盐-表面活性剂五元体系配制的制膜液及干喷-湿纺法纺丝技术两个主要过程。利用本发明技术可以制备出具有不同切割分子量的中空纤维超滤膜,它们具有高纯水渗透性。所制备的滤膜组装成超滤器可在胸腺肽的生产,人α-干扰素的纯化、糖化酶和尿激酶等酶制剂浓缩及其它生化制品的分离、浓缩和灭菌或超纯水生产应用,具有广泛工业应用前景。;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