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单丝制造断丝报警器; 一种单丝制造断丝报警器; 一种单丝制造断丝报警器; 一种单丝制造断丝报警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单丝制造断丝报警器是由一杠杆式断丝传感器及报警装置串联组成。所谓杠杆式传感器可采用等臂长和质量的杠杆,但杠杆两臂成一定角度ψ(90°<ψ<180°)。这种杠杆两臂的转动力矩不等,存在微小的力矩差,且转动过程中这种合力矩是在不断增加。利用这种报警器在线监测单丝制造过程,单丝所受附加力小(2×10-4N),对单丝表面不会造成任何损伤。同时发生断丝时,报警迅速,可有效地监测单丝生产过程。;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