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建筑密封胶; 一种建筑密封胶; 一种建筑密封胶; 一种建筑密封胶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建筑密封胶其主要成分为醋酸乙烯与丙烯酸丁酯的共聚物,聚合反应在乙酸乙酯或丙酮作为溶剂,偶氮二异丁睛作为引发剂于65~80℃下进行。这种密封胶弹性高,抗拉强度和扯断伸长率大,且耐水性和耐老化性良好,该胶制备工艺简单、成本低。此外,该胶是单组分,常温固化,毒性小、使用方便、不仅可用于建筑业上,也可用其它方面上用于铝、钢、玻璃,PVC及木材等密封粘接时使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