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氩、氦)通用终端超净装置及精制流程; 氮(氩、氦)通用终端超净装置及精制流程; 氮(氩、氦)通用终端超净装置及精制流程; 氮(氩、氦)通用终端超净装置及精制流程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氮(氩、氦)通用终端超净装置由RC反 应柱,一对RAC反 应去湿组合柱,GC反应柱和再生活化系统组成。该装置由于在再生活化气路中加有起匀压和控制成品气吹扫量的一阻尼管和控制阀,因此可以采用抽空和吹扫两种再生活化方式相结合。采用这种超净装置可将4N级原料气连续净化成6N级以上超净气体。此外,该装置的抽空机组不必连续抽空运行,吹扫用的成品气只占成品气的1%。;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