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燃机排气催化净化器; 内燃机排气催化净化器; 内燃机排气催化净化器; 内燃机排气催化净化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内燃机排气催化净化器由上、下壳体,前置催化床层,主体催化床层和导流散热板组成,催化剂床层用无机隔热材料包绕后装填到壳体内。由于采用无机隔热包层,使催化剂床层与壳体间不必固紧或加密封件,使其结构简单,加工精度下降,组装容易。该净化器加有导流散热板可防止地面可燃物被引燃,同时增加前置净化催化剂床层,可有利于气流分布的改善,防止了汽车不正常运行时喷油所引起的主体催化剂床层被烧坏,既提高净化率又延长了净化器的使用寿命。;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