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伤式荧光灯气体杂质检测仪; 无损伤式荧光灯气体杂质检测仪; 无损伤式荧光灯气体杂质检测仪; 无损伤式荧光灯气体杂质检测仪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荧光灯气体杂质检测仪用于检测放电管、特别是荧光灯的气体杂质含量.检测仪设置了检测指示部分,温度补偿电路和杂质浓度显示器,能自动显示灯管杂质浓度与击穿放电阈值.检测器灵敏度高,检测杂质浓度范围是P杂/P总10-5~2×10-2,适用温度和压强范围宽(15~35℃和16~3.5乇),所发明的检测仪既可用于检测单只荧光灯管,也可以利用本仪器寻找生产线的故障和生产的在线检测.;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