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丝织物的环氧整理剂的制造方法; 柞丝织物的环氧整理剂的制造方法; 柞丝织物的环氧整理剂的制造方法; 柞丝织物的环氧整理剂的制造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柞丝织物的环氧整理剂的制造方法是一种适于柞丝织物整理加工用的环氧整理剂的制造工艺.它是以乙二醇和环氧氯丙烷为反应物所得的整理剂,其无色透明,易溶于水.柞丝织物经本发明整理剂整理,可保持原有手感、光泽.防缩绉,刷洗牢度均有明显提高,并赋有洗可穿性能.织物无刺激物质残留或逸出.与同类现有整理剂制造法相比:本制造法不加入着色防止剂,反应温度低,反应时间短,加入乙醚溶液调节反应,开环和闭环在同一装置内进行,采用常压蒸馏,工程设备投资少等特点.;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