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瓶鉴别器; 氧气瓶鉴别器; 氧气瓶鉴别器; 氧气瓶鉴别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氧气瓶鉴别器用于氧气瓶充装前的快速安全检查,它由氧传感器、氢传感器、电流表、分流器、转换开关和通气盖组成.两个传感器共用气路,共用仪表,并利用传感器、电流表、分流器、转换开关间的连接线路,实现快速鉴别气瓶余气中的氢、惰性气体、空气和氧气本鉴别器使用时,只需将通气盖中的通气孔对准通气瓶咀,放出气瓶余气,几秒内即能判别余气中主要组份,一次检测周期为10—15秒,具有快速、准确、简便之特点.;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