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离子迁移谱用的手持取样器; 一种离子迁移谱用的手持取样器; 一种离子迁移谱用的手持取样器; 一种离子迁移谱用的手持取样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离子迁移谱的取样器,具体地说是一种离子迁移谱用的手持取样器,包括手柄、取样头、取样片夹和取样风扇;手柄作为取样器的支架,其一端为方便手握的把手,另一端固接有用于安装取样布或取样纸的取样头;取样头为中空的筒状结构,取样风扇设置于筒状结构的内部,取样风扇电机通过导线与驱动电源相连;在取样头的取样端设置有用于支撑取样片金属网,在取样端的金属网外侧设置有用于固定取样片的可开合的取样片夹。将其用于离子迁移谱,能够方便实现离子迁移谱现场采集样品。该取样器结构紧凑简单、取样方便,适用性广。;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