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毒害气体连续在线离子迁移谱监测仪; 一种毒害气体连续在线离子迁移谱监测仪; 一种毒害气体连续在线离子迁移谱监测仪; 一种毒害气体连续在线离子迁移谱监测仪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研制出一种毒害气体连续在线离子迁移谱监测仪。本仪器的研制以离子迁移谱技术为基础,利用离子迁移谱分析方法为检测手段。采用均匀场的离子迁移管组成阵列,以净化后的空气为载气和漂气,由自动的连续气体采样进样装置从大气中采集样品并存储于样品环内,经载气携带进入监测仪进行在线检测分析。本实用新型研制的仪器经试验验证,结果证实仪器设置结构合理。;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