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CLO结构磷酸铝分子筛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CLO结构磷酸铝分子筛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CLO结构磷酸铝分子筛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CLO结构磷酸铝分子筛及其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具体涉及一种-CLO结构磷酸铝分子筛DNL-1及其制备方法。它采用离子热方法,以离子液体为反应介质,合成得到一种具有国际沸石协会(International?Zeolite?Association)确认的-CLO结构磷酸铝分子筛DNL-1。本发明的分子筛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极低的骨架密度,将在催化、气体吸附与分离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本发明所采用的制备方法经济性强,操作安全方便,环境友好。;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