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张岳龙 ;  桑凤亭 ;  房本杰 ;  金玉奇 ;  陈方

关键词: 物理化学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氧碘混合喷管元件的改进技术,具体为一种采用非金属材料代替金属材料氧碘的混合喷管元件。区别于传统金属氧碘混合喷管,其采用非金属材料;构成包括:亚音速混合段,超音速膨胀段,注碘腔,喷碘孔,T型头;亚音速混合段和超音速膨胀段由一长条状结构构成,于长条状结构内部、沿其长边方向设有长方形孔,其为注碘腔;沿长条状结构的厚度方向的截面由上、下二部份构成,截面下部为长方形、且长方形的下部宽边为弧形边,截面上部为三角形、三角形的底边长度大于长方形的上部宽边长度,三角形的底边两端与长方形的上部宽边两端采用弧线过渡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