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微通道板的飞行时间质谱仪检测器; 一种基于微通道板的飞行时间质谱仪检测器; 一种基于微通道板的飞行时间质谱仪检测器; 一种基于微通道板的飞行时间质谱仪检测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质谱分析仪器,具体的说是一种基于微通道板的飞行时间质谱仪检测器,包括第一级微通道板、第二级微通道板、锥体法拉第盘、法拉第盘屏蔽筒;第一级微通道板、第二级微通道板、锥体法拉第盘依次相互间隔、同轴、平行设置,锥体法拉第盘的锥体底面靠近第二级微通道板;法拉第盘屏蔽筒环绕于锥体法拉第盘外部,并与锥体法拉第盘间同轴设置、它们之间设有空隙;锥体法拉第盘与法拉第盘屏蔽筒之间形成的输出阻抗为50Ω,与锥体法拉第盘后连接的50Ω同轴信号线之间实现阻抗匹配。本实用新型结构紧凑、使用方便,可有效提高飞行时间质谱仪的质量分辨能力,减小质谱图中的背景噪声。;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