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燃料电池的热电联供系统; 一种基于燃料电池的热电联供系统; 一种基于燃料电池的热电联供系统; 一种基于燃料电池的热电联供系统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基于燃料电池的热电联供系统,整个系统包括: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重整制氢系统和热量回收利用系统,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分别与重整制氢系统以及热量回收利用系统相连。反应原料进入重整制氢系统产生含氢混合气体,混合气体进入燃料电池,通过电极反应将含氢混合气中的化学能直接转化为电能,同时通过热量回收利用系统生产热水、气或冷水,在进行电力供应的同时,向用户提供热/冷供应。;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