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集成化的在线富集、解吸装置; 一种集成化的在线富集、解吸装置; 一种集成化的在线富集、解吸装置; 一种集成化的在线富集、解吸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集成化的在线富集、解吸装置,用于大气样品中的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的预富集与热解析。该装置由吸附阱主体、加热单元和冷却单元组成。加热单元设置于壳体内,冷却单元设置于壳体的外表面,冷却单元与壳体间通过螺杆活动连接,使冷却单元内的制冷元件与壳体间的距离可调。本实用新型设计的装置体积小、结构紧凑、便携、易于与检测器联用,能对大气样品中的低浓度的挥发性有机污染物进行实时在线监测,提高检测灵敏度和降低检出限。;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