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降低卷烟烟气中CO含量的催化剂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降低卷烟烟气中CO含量的催化剂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降低卷烟烟气中CO含量的催化剂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降低卷烟烟气中CO含量的催化剂及其制备和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属于卷烟材料制备技术领域,涉及一种能有效降低卷烟烟气中CO含量的催化剂及其制备和应用。本发明的降低卷烟烟气中CO含量的催化剂,为过渡金属-锰复合氧化物催化剂,其晶相为α-MnO2相、γ-MnO2相或者二种晶相的混相。本发明的过渡金属-锰复合氧化物催化剂,应用时将其加入醋酸纤维丝束后卷制成的滤嘴,可有效降低卷烟烟气中的CO含量,降低比例为4-11%。本发明的过渡金属-锰复合氧化物催化剂生产成本低,生产工艺简单,催化剂本身性质稳定,能够克服工业生产及销售过程中环境变化带来的影响。;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