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小轴海绵活性产物储存细胞的标记方法; 一种小轴海绵活性产物储存细胞的标记方法; 一种小轴海绵活性产物储存细胞的标记方法; 一种小轴海绵活性产物储存细胞的标记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小轴海绵(Anixella?sp.)活性产物储存细胞的标记方法,该方法是使用3,3′-二氨基联苯胺(DAB)细胞化学染色法对海绵细胞染色,光学显微镜下观察颗粒状着染的细胞,即为小轴海绵中活性产物Debromohymenialdisine和Hymenialdisine的储存细胞。该方法弥补了目前单纯通过电子显微镜和光学显微镜进行细胞鉴定的不足,具有简便清晰、稳定可靠的特点。;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