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一种吹扫捕集-热解析装置; 一种吹扫捕集-热解析装置; 一种吹扫捕集-热解析装置; 一种吹扫捕集-热解析装置; 关亚风; Application NumberCN201010157997.3; Patent NumberCN201010157997.3; Application Date2010-04-28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待填写; PCT Attributes待填写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解析流路无阀切换、气体流路用常温阀切换的吹扫捕集-热解析装置。适合液体、固体样品或气体样品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吸附富集。方法原理是:样品中的挥发性组份在吹扫气体的带动下进入填装有吸附固定相的吸附柱中,挥发组份被吸附固定相吸附,吸附完毕后用热解吸或溶剂脱附的方法使被吸附的组份解析出来,进入色谱仪或其它分析系统中做分析。基本装置包括:一只稳压或温流阀,一只气体阻尼器、一只常温用六通2位阀、一个吹扫池、一只内径不同的微型三通、一只吸附柱、吸附富集柱的加热保温箱和一个解析组分样品传输管。;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