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小型液体或浆液态加料器; 一种小型液体或浆液态加料器; 一种小型液体或浆液态加料器; 一种小型液体或浆液态加料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小型液体或浆液态加料器,包括混合罐、反应器,混合罐为圆筒形结构,于混合罐中设置有搅拌器,混合罐的下端设置有出料口,出料口通过电动阀与反应器进料端口相连,出料口与混合罐圆形径向截面相切;混合罐中的物料通过搅拌器的搅拌从出料口流出,物料依靠重力流入反应器中,混合罐的上端通过管路与反应器上端相连,且于连接管路上设有阀门,使混合罐与反应器气压平衡;或者混合罐中的物料通过搅拌器的搅拌从出料口流出,混合罐的上端通过管路与氮气瓶相连,物料依靠氮气气压压入反应器中;使加料器加料方式为高位进料、压差进料中的任意一种。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出料均匀、加料精确等优势。;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