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90°折角式阻抗匹配的飞行时间质谱检测器; 一种90°折角式阻抗匹配的飞行时间质谱检测器; 一种90°折角式阻抗匹配的飞行时间质谱检测器; 一种90°折角式阻抗匹配的飞行时间质谱检测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90°折角式阻抗匹配的飞行时间质谱检测器,包括高压电极,微通道板MCP,法拉第盘,信号传输电极。质谱产生的离子流经过高压加速与MCP碰撞产生电子流。法拉第盘收集电子,产生电流信号。信号传输结构的设计符合50Ω阻抗匹配的原理,可以有效消除阻抗不匹配引起信号峰的抖动,改善质谱的性能。本实用新型采用折角的同轴匹配设计,满足了在反射式飞行时间质谱中检测器阻抗匹配和固定安装的要求。;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