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石英晶体微天平的微型检测池; 一种石英晶体微天平的微型检测池; 一种石英晶体微天平的微型检测池; 一种石英晶体微天平的微型检测池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液相环境中的石英晶体微天平的微型检测池设计。包括上池体、下池体、晶体架。上池体与下池体通过固定柱相连,于固定柱的一端或二端设置有压力弹簧,上池体与下池体通过压力弹簧紧密贴合在一起,晶体架置于下池体上表面设置的一凹槽内,晶体架与下池体为可拆卸连接,通过压力弹簧的伸缩实现的。本实用新型的石英晶体微天平的微型检测池结构简单,集成程度高,死体积小,防漏性能好,安装便利,体形精巧,易于便携等优点。;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