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耦合光(电)化学池和燃料电池的太阳能贮存系统; 一种耦合光(电)化学池和燃料电池的太阳能贮存系统; 一种耦合光(电)化学池和燃料电池的太阳能贮存系统; 一种耦合光(电)化学池和燃料电池的太阳能贮存系统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耦合光(电)化学池和燃料电池的太阳能贮存系统。本发明提供一种耦合光(电)化学池和燃料电池的新概念太阳能贮存系统。该太阳能贮存系统包括管路相连的光电化学池或光化学池、贮氢系统、贮氧系统和氢氧燃料电池;贮氢系统的氢气入口与光电化学池或光化学池的氢气出口通过管路相连,贮氧系统的氧气入口与光电化学池或光化学池氧气出口通过管路相连,贮氢系统和贮氧系统的气体出口分别通过管路与氢氧燃料电池的氢气入口、氧气入口相连;氢氧燃料电池的氢气出口、氧气出口分别通过管路经汽液分离器冷却收集水蒸汽后放空,汽液分离器的出水口通过管路与光电化学池或光化学池入水口相连。;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