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烟道气二恶英采样的捕集装置及其应用; 一种烟道气二恶英采样的捕集装置及其应用; 一种烟道气二恶英采样的捕集装置及其应用; 一种烟道气二恶英采样的捕集装置及其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烟道气二恶英采样的捕集装置及其应用,该捕集装置由玻璃纤维滤筒或滤膜构成烟尘捕集单元,由直通式水冷冷凝器构成烟道气冷却单元,由XAD2树脂构成烟气捕集单元。本发明涉及的烟道气二恶英采集的捕集装置和捕集方法,同样适用于烟道气中其它半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的采集。本发明的特点在于改进了烟道气二恶英采集装置的冷凝装置,可以提高烟道气二恶英采集过程的捕集效率,减少采样器残留,提高采样和环境监测的准确度。;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