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固液分离过滤器及水样品预处理装置和操作方法; 固液分离过滤器及水样品预处理装置和操作方法; 固液分离过滤器及水样品预处理装置和操作方法; 固液分离过滤器及水样品预处理装置和操作方法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待填写; PCT Attributes待填写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固液分离过滤器及水样品预处理装置和操作方法,分离过滤器由导流管、离心分离屏、微孔过滤器、液面调节阀、过滤器主体组成;储液瓶中的水样经虹吸管进入粗过滤器进行初级过滤,然后通过导流管进入分离过滤器;水样在磁力搅拌作用下实现分离,分离过滤器中的上清水样在真空泵的作用下,由下至上经过滤膜过滤,后经抽吸管进入选择性吸附柱,目标污染物在吸附填料中得以富集。本发明分离过滤器的微孔过滤器倒置、使水流从下方流至上方,经过磁力搅器搅拌水流冲洗滤膜,大大降低了滤膜的负荷,延长了其使用寿命;同时,本发明实现了水样过滤与目标污染物富集一体化,步骤简单,流速可控,改变选择性吸附柱类型,可以实现水样品中多种有机污染物的富集。;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