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白藜芦醇和生物类黄酮组合物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白藜芦醇和生物类黄酮组合物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白藜芦醇和生物类黄酮组合物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白藜芦醇和生物类黄酮组合物及其制备和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白藜芦醇和生物类黄酮组合物及其制备和应用,按重量比计,其活性成份包括,白藜芦醇固体分散体:生物类黄酮固体分散体=1~10:1~10。本发明的优点和效果在于该组合物中白藜芦醇固体分散体能够提高白藜芦醇的水溶性,同时通过生物类黄酮和白藜芦醇组合后对使白藜芦醇的葡糖醛酸化和磺酸化得代谢酶有抑制作用,抑制了白藜芦醇的代谢,提高白藜芦醇的生物利用度。;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