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有机自由基聚合物电极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有机自由基聚合物电极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有机自由基聚合物电极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有机自由基聚合物电极及其制备和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有机自由基聚合物电极及其制备和应用,所述电极包括有机自由基聚合物、高比容量碳材料、导电剂和粘结剂,其中有机自由基聚合物和高比容量碳材料是电极活性物质。电极中活性物质的质量含量为50~97%,其中有机自由基聚合物与高比容量碳材料的质量比为1∶0.3~30。电极活性物质中的高比容量碳材料的电导率大于或等于2S/cm,质量比容量大于或等于15mAh/g,比表面积大于或等于900m2/g。采用该发明方法制备的电极,兼具高能量密度和高功率密度,且电极材料价廉易得,制备方法简单易行。所述有机自由基聚合物电极可作为正极或负极应用于二次电池或超级电容器中。;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