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寡糖单一化合物在免疫增强药物中的应用; 壳寡糖单一化合物在免疫增强药物中的应用; 壳寡糖单一化合物在免疫增强药物中的应用; 壳寡糖单一化合物在免疫增强药物中的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生物医药,具体地说是壳寡糖单一化合物在制备免疫增强药物中的应用;所述壳寡糖单一化合物能够部分的通过促进静息的中性粒细胞活力、NO释放和吞噬大肠杆菌的能力,抑制PMA过度激活的中性粒细胞的呼吸爆发、脱颗粒活性从而发挥免疫增强的作用,即壳寡糖单一化合物可进一步用于作为免疫增强的药物。本发明以中性粒细胞为研究模型,实验发现,壳寡糖单一化合物—壳五糖和壳六糖能够显著增强免疫活性。;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