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纳米气溶胶粒谱检测分析仪; 一种纳米气溶胶粒谱检测分析仪; 一种纳米气溶胶粒谱检测分析仪; 一种纳米气溶胶粒谱检测分析仪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新型纳米气溶胶粒谱检测装置,装置主要包括离子门、迁移区、吸气装置、信号采集和处理系统,以及其它辅助器件。离子门由长、短金属板构成,长金属板全部接地,中间两个短金属板上的电压可在正负电压和0电压之间切换,迁移区由高压板和收集极构成,通过高压电路板上的电容放电来改变高压板与收集极之间的电压,吸气装置使带电粒子经过离子门进入迁移区,在高压板和收集极之间的电场力的作用下,被收集极收集,实现了对带电气溶胶粒子的连续监测,并获得不同迁移率带电粒子的尺寸浓度。;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