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在线监测二噁英及其浓度的方法; 一种在线监测二噁英及其浓度的方法; 一种在线监测二噁英及其浓度的方法; 一种在线监测二噁英及其浓度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分析仪器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在线监测二噁英及其浓度的监测仪器和方法,仪器主要包括VUV光电离源、离子迁移管、离子聚集系统、质谱检测系统。VUV光电离源将与二噁英总量相关的二噁英前生体电离,然后经过离子迁移管预分离,再经过离子聚集系统将离子聚集,最近进入飞行时间质谱进行检测。该仪器通过同时监测多种与二噁英总量相关的二噁英前生体浓度,利用关联模型实现二噁英浓度的在线监测。;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