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燃料电池用自增湿质子交换膜及制备方法; 一种燃料电池用自增湿质子交换膜及制备方法; 一种燃料电池用自增湿质子交换膜及制备方法; 一种燃料电池用自增湿质子交换膜及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燃料电池用自增湿质子交换膜及制备方法,将纳米级磺化金属氧化物分散到高分子固体电解质的有机溶液中形成铸膜液,然后浇铸、喷涂或流延的方法制备成两层或三层自增湿复合质子交换膜或者将铸膜液通过浇铸、喷涂或流延的方法填充到多孔增强膜内,制备成均质的或增强型自增湿复合质子交换膜。该复合膜内无电子短路产生,具有致密性良好、质子传导率高、保水能力强、低成本的特点。;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