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气溶胶采样进样装置; 一种气溶胶采样进样装置; 一种气溶胶采样进样装置; 一种气溶胶采样进样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为一种气溶胶采样进样装置,将该装置应用于离子迁移谱,能够方便实现离子迁移谱在线采集样品,进样分析。该装置撞击式气溶胶采样技术可以使样品富集到采样撞击室内的载样片表面,可在线直接对大气气溶胶进行采样,采样时间可设置连续或间断采样,采样间隔时间也可设置;采完样品后立刻进样,使采样和进样是成有机整体;进样为气体表面热吹扫减少气流阻力。富集的样品经热解析进入离子迁移谱进行检测分析。;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