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自清洁式内循环气路的石英晶体微天平分析装置; 一种自清洁式内循环气路的石英晶体微天平分析装置; 一种自清洁式内循环气路的石英晶体微天平分析装置; 一种自清洁式内循环气路的石英晶体微天平分析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分析仪器,具体地说,涉及一种便携式具有自清洁式内循环气路的石英晶体微天平分析装置。该装置包括石英晶体微天平或石英晶体微天平阵列,带有热解析装置的吸附阱,三通阀,气体循环泵和抽气泵。通过三通阀通断,可以实现基线内循环与检测内循环气路的切换。本发明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体积小、结构紧凑、集成化程度高,易于批量生产与便携,维护成本低、适于户外在线监测VOCs,提高检测灵敏度等优点。;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