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合成OMS-2型氧化锰八面体分子筛的方法; 一种合成OMS-2型氧化锰八面体分子筛的方法; 一种合成OMS-2型氧化锰八面体分子筛的方法; 一种合成OMS-2型氧化锰八面体分子筛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OMS-2型氧化锰八面体分子筛的合成方法,利用离子液体所具有的特殊溶剂性质及还原性,可以合成出具有特定形貌及物化性能的OMS-2型氧化锰八面体分子筛。在合成过程中,利用离子液体作为反应介质与还原剂,将离子液体与高锰酸盐、钾盐混合均匀后,在一定温度下晶化一定时间,经洗涤、干燥即得OMS-2型氧化锰八面体分子筛。该氧化锰八面体分子筛可作为多种选择性氧化反应的催化剂。;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