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离子迁移管及其应用; 一种离子迁移管及其应用; 一种离子迁移管及其应用; 一种离子迁移管及其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离子迁移管,包括依次设置的推斥极、电离源、离子门、法拉第盘,紫外光源的紫外光光路与离子迁移管的轴向相垂直;于离子迁移管的法拉第盘一端设置有尾吹气入口,于反应区的离子迁移管侧壁上设置有载气入口,于推斥极或靠近推斥极的离子迁移管侧壁上设置有气体出口。本发明用于卤代烃类化合物的检测,可以结合正负两种模式下的测定结果,对卤代烃类化合物进行准确的鉴定,同时提高离子迁移谱在负离子模式下对那些电离能低于紫外光电离能的化合物的灵敏度。; 待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