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全集成高通量细胞水平微流控芯片药物评价系统; 一种全集成高通量细胞水平微流控芯片药物评价系统; 一种全集成高通量细胞水平微流控芯片药物评价系统; 一种全集成高通量细胞水平微流控芯片药物评价系统

关键词: 物理化学

状态发明

资助者一种全集成高通量细胞水平微流控芯片药物评价系统,该系统是以微流控芯片为核心技术,从集成化、高通量、自动化微流控芯片系统总体设计入手,构建的一个集细胞功能芯片模块、流路控制模块、细胞培养微环境模块和细胞响应信号实时监测模块于一体的多功能细胞水平药物评价系统。该系统具有全集成,通量高,样品消耗量少,全封闭运行,可进行多参数实时监测等特点,具有很强的原始创新性,对于大规模药物研发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