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渠团帅 ;  李京华 ;  王祯鑫 ;  李林 ;  李海洋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资助者: 一种玻璃转子流量计的密封组件,由二个基座、二个环状密封圈、二个压板、内放置有流量计转子的玻璃管和螺丝构成;基座为一平板,平板上设有密封圈凹槽,于密封圈凹槽中部设有玻璃管凹槽,于玻璃管凹槽中部开设有通孔;环状密封圈放置于密封圈凹槽内;压板为一平板,其上设有玻璃管通孔,玻璃管穿套于二个压板的玻璃管通孔中,玻璃管的两端分别抵接于二个基座中的玻璃管凹槽上;通过螺丝的紧固分别将玻璃管两端的基座和与其相邻的压板连接在一起,环状密封圈在基座和压板之间,通过环状密封圈将基座与玻璃管、基座与压板之间密封。玻璃管两端的二个基座通过连接件连接固定,连接件将两个基座连接起来,实现流量计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