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型高速脉冲阀控制器装置; 一种新型高速脉冲阀控制器装置; 一种新型高速脉冲阀控制器装置; 一种新型高速脉冲阀控制器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状态实用新型

资助者一种新型高速脉冲阀控制器装置,该结构是仪器接受外部的触发信号,在对触发信号进行延迟和脉宽控制后经过放大器放大输出给高速脉冲阀。系统设计有一套气压-电压负反馈电路,能够根据当前的供给气压适当微调脉冲阀输出的电压,已达到稳定输出气量的目的。当输入气压降低时,输出电压调高,反之调低。脉冲阀的开启速度和开启时间即得到改变。增加实验结果的准确性,结构简单,制造成本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