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采样热解析渗透膜的复合装置; 一种采样热解析渗透膜的复合装置; 一种采样热解析渗透膜的复合装置; 一种采样热解析渗透膜的复合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状态实用新型

资助者一种采样热解析渗透膜的复合装置,由上盖板、渗透膜、密封垫、主腔体和螺栓构成,上盖板和主腔体之间安装有渗透膜和密封垫,上盖板和主腔体通过螺栓紧固在一起。上盖板上设有凹槽,凹槽连接着进气口和出气口;主腔体内从底部到上部依次装有环形A支架、加热组件、耐热绝缘丝网、环形B支架,主腔体上的底部有进气口,上部侧壁有出气口,供待采集分析的气体样品进出。加热组件的电源线通过主腔体的侧壁引出。这种采样热解析渗透膜的复合装置,集采样、热解析、膜渗透等功能于一体,结构紧凑、死体积小,可以实现样品的快速采集、快速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