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的组合式多功能进样器;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的组合式多功能进样器;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的组合式多功能进样器;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的组合式多功能进样器

状态实用新型

资助者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的组合式多功能进样器装置,包括加热装置、相互连接的两套热解析进样装置、载气供给管路和载气控制电磁阀、以及两套进样装置和与迁移管连接的三通接头。其加热装置包括加热棒、温度传感器和控制系统。所述的两套热解析进样装置,其一为适合固体或液体进样的电磁阀进样器或步进电机进样器,另一套是适合气体或液体进样的气相热解析进样器。本实用新型专利是将气体、液体、固体进样器组合在一起,可以直接通过本实用新型实现对待测样品进样,不需要拆卸以及安装其他组件,从而大大节省了测定时间,扩宽了离子迁移谱仪的测试应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