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二甲醚生产废水处理与回用的方法及专用装置; 一种二甲醚生产废水处理与回用的方法及专用装置; 一种二甲醚生产废水处理与回用的方法及专用装置; 一种二甲醚生产废水处理与回用的方法及专用装置

状态发明

资助者一种二甲醚生产废水处理回用于冷却系统作为补充用水的方法,采用调节池-水解酸化池-内循环流化床-接触氧化池-斜板沉淀池-微氧生物反应器-多介质过滤器-二氧化氯杀菌集成处理工艺。采用上述集成工艺处理二甲醚生产废水,COD去除率达到97%,出水达到循环冷却水系统补充用水要求。该工艺处理二甲醚生产废水,具有处理效率高、运行可靠、耐冲击负荷、操作简单、运行费用低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