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磷铝分子筛膜的电化学合成方法; 一种磷铝分子筛膜的电化学合成方法; 一种磷铝分子筛膜的电化学合成方法; 一种磷铝分子筛膜的电化学合成方法

状态发明

资助者一种磷铝分子筛膜的电化学合成方法,采用三电极体系或二电极体系,将基底和合成液置于反应瓶中,采用恒电位法或线性扫描法或脉冲电流法或恒电流法进行电化学合成反应,反应后取出基底,吹干,烘干。本发明合成方法简单、快速。采用本发明方法合成的分子筛膜致密性好,通过调节合成参数,如电压、电流、温度、合成液各组分的浓度等可以对分子筛膜进行可控合成。该分子筛膜合成方法重复性高,适于工业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