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马驰

一种收集液体/或固体易挥发性成分的加热装置; 一种收集液体/或固体易挥发性成分的加热装置; 一种收集液体/或固体易挥发性成分的加热装置; 一种收集液体/或固体易挥发性成分的加热装置

Funding Organization一种收集液体/或固体易挥发性成分的加热装置,由电源控制开关、温控装置、样品蒸发腔体和样品收集腔体组成。样品蒸发腔体为一中空的箱体,箱体的侧壁上设有横向的添加样品载片的插入孔,箱体的上壁上设有贯穿箱体上壁面的纵向通孔;样品收集腔体为一中空的箱体,箱体的侧壁上设有横向的添加样品载片的插入孔,箱体的下壁上设有贯穿箱体下壁面的纵向通孔;样品蒸发腔体上壁面通孔与样品收集腔体下壁面通孔相连通;在样品蒸发腔体的下壁面侧设有电加热元件,电加热元件一端通过继电器与外电源经导线连接;另一端与温度控制仪表连接;在样品蒸发腔体的下壁面侧设有温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与温度控制器导线连接,温度控制器通过继电器与外电源经导线连接。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简便、快速、可靠的加热装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