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以高容量储氢材料为氢源的可控制氢装置; 一种以高容量储氢材料为氢源的可控制氢装置; 一种以高容量储氢材料为氢源的可控制氢装置; 一种以高容量储氢材料为氢源的可控制氢装置

英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以高容量储氢材料作为氢源的可控制氢装置。通过程序化控制原料储罐A和原料储罐B中两种含氢化学原料进入反应罐,并在反应罐中通过机械搅拌混料,通过加热层为储氢材料提供反应所需温度,使储氢体系达到充分反应,释放所含氢气。本装置实现进料、混料、产氢、供氢的持续工作模式,可应用于多数高含氢物质通过气-固、液-固或固-固相互作用制氢,实现了可控化学反应制氢,从而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