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吸附热解吸器; 一种吸附热解吸器; 一种吸附热解吸器; 一种吸附热解吸器

英文摘要: 一种吸附热解吸器,为同轴四层结构,从内到外,第一层为吸附层,吸附层两端填充有透气塞堵。第二层吸附管,为金属不锈钢管,第三层绝缘层,该绝缘层为耐高温材料。第四层是电加热丝层,电加热丝紧密的呈螺旋状缠绕在绝缘层上。在绝缘层和电加热丝层之间,吸附管中间有一个温度传感器。吸附管的两端留有吸附管接头。该吸附热解吸器结构简单,升降温速度快,应用范围广泛,功耗低,适用于便携式仪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