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气液分离器及其应用; 一种气液分离器及其应用; 一种气液分离器及其应用; 一种气液分离器及其应用

英文摘要: 一种气液分离器及其应用,包括密闭的外壳体,外壳体内部设有气体分离膜固定内框架,内框架固定于外壳体的底座上,内框架内部作为储液空腔,于内框架与外壳体间形成一储气空腔;于储气空腔处的外壳体上设有气体排出口;于内框架上设有气液混合流入口;于外壳体上设有液体排出孔,液体排出孔与一液体排出管的一端相连,液体排出管的另一端穿过外壳体和内框架的壁面沿伸至内框架的中部;于内框架垂直于底座的一侧表面上设有三个液位传感器;三个液位传感器的探头于它们安装表面上及底座上的投影成三角形分布,内框架的几何中心于安装液位传感器表面的投影处于三个探头投影所形成的三角形区域内。本发明避免了传统重力分离对方向的高度敏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