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强极性碱性化合物的分离分析或分离制备方法; 一种强极性碱性化合物的分离分析或分离制备方法; 一种强极性碱性化合物的分离分析或分离制备方法; 一种强极性碱性化合物的分离分析或分离制备方法

英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强极性碱性化合物的分离分析及分离制备方法,该方法适用于所有强极性碱性化合物的分离分析和分离制备,尤其是在反相上保留较弱或者没有保留的碱性化合物的制备,LC-UV分析、LC-MS分析等。主要为以硅胶基质的阳离子交换材料为固定相,以各种有机酸、无机酸以及质谱兼容的挥发性盐为洗脱剂,使得反相上难以保留或保留较弱的碱性化合物具有很好的保留,并得到较好的分离、纯化等。本发明为强极性碱性化合物的定量、定性以及新型强极性碱性化合物的发现提供了新的途径。该方法运行过程重复性高和可操作性强,易于实现标准化和产业化,对高效、选择性的分离强极性碱性化合物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